close

其實之前就有在用傳佳知寶的奶粉袋,

因為比一般奶粉罐真的比較省空間而且不貴,

也不用花時間清潔,當媽的空閒時間真的很寶貴低。

 

這次看到傳佳知寶EXPECT快速揹巾體驗的活動,

因為不是因為我沒有揹巾,

而是想要找到好用、便利、輕鬆、可以袋鼠式揹法的,

然後我一人可以獨力完成的,因為現在是全職媽,

需要一個人獨自使用揹巾

剛好看到傳佳知寶EXPECT快速揹巾的介紹,

有符合我想要的袋鼠式揹法,當然要立馬報名呀!!

 

看我家鐘小寶拿到的時候多開心,開心到眼睛都睜不開呢??!!

 01

開始我的開箱文囉!!

不知道是什麼顏色的呢?? 噹噹噹是棗紅色的揹巾,

其實有個小插曲,

因為我收到立馬很興奮拍給我家工作中的老公看,

想不到他跟我說好醜,因為媽咪我是耳根子很軟的人,

然後就小傷心一下,因為我覺得三個顏色都好看呀!!

然後媽咪我不死心,等老公回來立馬又問了一次真的很醜嗎??!!

還好,他竟然說不錯呀!!

然後說我拍的醜,雖然我還是有小傷心了一下,

然後化悲憤為力量,努力拍出漂亮的照片,

我可不想要這揹巾被我拍的醜,它本人是滿水的。

02

但顏色其實只是小重要,

更重要的是的可以我可以一個人操作這揹巾

可以袋鼠式的揹法,

不過我們先來看傳佳知寶貼心附的說明書,

因為揹巾攤開我根本看不懂是蝦咪,哈哈。

03

04

使用需知:
1.當各個插扣未扣上時,請勿使用此背帶。

2.調整好織帶、調節繩、肩帶,當它們鬆動的時候請勿使用。

3.使用背帶攜帶寶寶時請勿做誇大的姿勢。

4.超過15公斤的寶寶不建議使用此背帶。

5.不要站立的時候取下寶寶。

6.頸部尚未硬挺的寶寶不適合使用此背帶。

7.每次使用的時候不建議連續超過2個小時。

並不建議在寶寶吃完奶30分鐘以內使用,以免寶寶不舒適。

 

不過我要來牽拖一下,當媽之後真的笨了,

看了說明也還是卡卡的試不好,

好在傳佳知寶粉絲團貼心的PO快速揹巾教學影片,

一看馬上就上手了,開心。  

 PS.以上資料取自傳佳知寶粉絲團內容 

(如不能分享請告知,會立馬刪除的唷!!)

https://youtu.be/xJl7-GecfQk

 

乖乖的照說明書將插扣扣上。

05

真的超方便,來試試我最想嘗試的袋鼠式,超可愛的。

想說鐘小寶每次抬頭只能看到媽咪我的鼻孔,

怕鐘小寶膩了,好在有傳佳知寶的EXPECT快速揹巾,

讓鐘小寶可以出門看看外面的風景不再是是看媽咪我的鼻孔了,

然後說明書上面說明超過15公斤的寶寶不建議使用此背帶,

還好鐘小寶才10公斤,還可以用,

而且好喜歡它的肩帶設計的寬厚可以增加受力面積,

減輕肩膀的負擔。

06

而且夏天到了,傳佳知寶的揹巾有環保透氣網布,

我有認真看說明書,

它有符合台灣紡織品安全規範嬰兒用品嚴苛標準要求,

用的布料柔軟又耐磨,整體內部結構有用呼吸網布+透氣棉層,

可以有效通風、排放濕氣、防止悶熱對鐘小寶也是很重要的,

因為他還是小嬰兒呀!!怕悶著會有濕疹,

所以好在傳佳知寶揹巾有注意到這點。

07

最後帶可愛的鐘小寶用親胸式揹法想說出門買個東西

沒辦法,習慣就是習慣,

然後在幫我家鐘小寶拍照時臉臭臭的,

立馬改袋鼠式揹法,結果,鐘小寶開心的勒!!

只能說好在有傳佳知寶的EXPECT快速揹巾可以袋鼠式揹法,

之後再試試看,揹久一點是否也一樣舒適

補充:價格也很漂亮呢?!!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呢?!!

 

沒辦法,當媽之後錢打了很多結,

所以這款揹巾CP值對媽咪我來說滿高的,

不過最近出遊比較少,目前體驗都還不錯

 本Blog心得皆為~個人主觀的感想~,所有意見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血腥瑪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