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皮膚漸漸失去彈性,

可能因為我生的是男生,身體起了很大的變化,

大多人都說懷男生會影響媽媽身體的賀爾蒙,

只能說不誇張,我懷孕時大家都猜我肚子裡是男生,

連賭盤都沒人猜懷女生,包含路人甲、乙、丙,

因為皮膚明顯變差,但懷孕時我都乖乖沒有亂吃,

只吃基本媽媽懷孕時應該吃的保健食品。

 02

生完後覺得皮膚明顯感覺膠原蛋白大量的流失,

但其實只有膠原蛋白粉是不夠的,

因為我蠻常看健康類型的電視節日,

真的沒有沒知識也要有常識沒常識也要看電視,

呵呵,開玩笑的啦!! 有時還是會上網爬文參考

 

總之都說明膠原蛋白粉,建議搭配維他命C一起食用,

因為人體的膠原蛋白形成必須先有維他命C,

它是一個很棒的媒介因為快感冒的時候

多補充維他命C感冒真的滿快就好了

 14681681_1465534316794147_5048241803086535448_n

但近期,因為食安問題,節目上都說明,

不要有品牌的忠誠度,因為如果時常換牌子,

如果遇到有問題的食品,至少身體還可以分解少量的毒素。

最近也開始找新的維他命C牌子來試試

 

最近因為我家鐘老公工作量大,比較容易勞累,

常常補充人蔘類的食品補充元氣精神

 03

所以也接觸到威德in清涼果凍。

 04

最近剛好到小七補威德in清涼果凍,

看到威德電解補給錠看到整個超開心的,

因為不貴ㄟ,而且它有人體所需的維他命

能隨時補充流汗後流失的電解質,隨時補給一下

 

我家鐘老公是做工的,每天都會流超多汗,

流到衣服白白的,我有次問他那是什麼,

他竟然說是他的汗,在日頭上曬變成鹽,

有時他說他忙到都沒有時間喝水,

所以馬上幫我家鐘老公買了一包試試看

05而且超方便的,像有時候我跟我老公陪我老公去工作

我不誇張,有時候他沒時間喝水

開車停紅燈的時候竟然在給我喝水

你們可能覺得停紅燈還好吧!!但不知何時它會綠燈呀!!

而且也不知道他要喝多久之前新聞有報導

有一貨車男子,開車喝水,導致沒看到前方車輛

撞到路邊停放的休旅車,只因為他為了要喝水

 

所以在小七看到威德電解補給錠整個超開心

一顆一顆的超方便這樣就算我沒陪我家鐘老公工作

他也不會在開車喝水增加危險害人又害已的

 06

而且結果滿好吃的,稍微鹹鹹的維他命C錠的感覺

而且包裝上有說明,

食用每一錠片建議搭配50ml的水,50ml很容易呀!!

01 (27)

讓不愛喝水的我,有動力喝水了

讓大量流汗後的我可以迅速平衡我的電解質了,

補充維他命C,也可以讓我的膠原蛋白粉起作用,

還可以順便補充其它維他命讓我運動健康變美麗。

小七就可以買到真的很方便讓我隨時吃完隨時就可以補貨

本Blog心得皆為~個人主觀的感想~,所有意見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血腥瑪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